top of page

保固政策

保固條款

班馬克國際對於其供應產品皆有品質測試,其製造工藝與材料並無任何瑕疵,在正常使用情況下,保證所有銷售產品之品質,但不負責任何放置於包內之個人物品。班馬克國際 所提供的有限制保固不可轉讓,只適用於原始購買者。當原始購買者出售或以其他方式轉讓該產品時,保固立即中止,保固服務需有原班馬克國際 銷售收據或發票正/副本。班馬克國際 提供所有銷售產品從最初購買之日起12個月內享有保固服務。

保固條保固內容不包含情況

  • 產品使用下的正常磨損。(例如:皮革/拉鍊使用磨損、零件/材質年限老化、發霉、生鏽等)

  • 人為使用因素。(例如:拉鍊軌道外損/斷軌、布料/鐵件斷裂損傷、勾紗、割傷等)                    

  • 誤用、配件遺失、處理不當、事故、濫用或其它非正常使用、或天災。(例如:洪水、地震、火災等)

  • 在正當用途外使用產品。(產品使用於裝帶非建議物品時造成之損害,例如:食品、液體等)

  • 非經原廠授權的維修或保養不當與擅自改造所造成的損害。

  • 任何非班馬克國際 供應之產品。

如何提出保固要求

如需回報產品保固瑕疵,請寄發電子郵件至班馬克國際 客戶服務部,並提供您的電話,方便我們與您聯繫。

提出之保固要求,我們將要求:

 

  1. 您將產品瑕疵部分清楚拍照,我們會將您所提供的照片寄回原廠反應,並盡速告知您原廠之回復。 

  2. 若確認產品瑕疵於保固範圍內,請您提供此產品銷售收據或發票之正/副本做為購買憑證。

  3. 將產品及所有原產品標籤寄送回給我們。您需自行支付送回班馬克國際 的運費,但不需承擔產品保固後返還時的運費。班馬克國際 不承擔產品運輸途中被損壞或丟失的責任,因此建議您使用可追蹤的運輸方式寄送您的產品。

保固免責聲明

除非明確列於上述的本有限保固範圍內,班馬克國際 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不做其它明示或隱含的保證,並明確否認和排除所有默示擔保,包括但不限於非侵害第三方權利、適銷性和適用於某特定用途的默示擔保。如果法律不允許此類任何默示擔保的免責聲明,任何此類默示擔保的期限限於本有限保固中列明的期間。某些司法管轄區不允許排除默示擔保或限制默示擔保有效期限,因此這樣限制或排除可能並不適用於您。本保固賦予您特定的法律權利,您可能還擁有依據不同司法轄區的其他權利。 

責任範圍

任何情況下班馬克國際 或其供應商均不對您或任何第三方承擔因產品的使用,任何間接的、附帶的、衍生性的、特殊的或懲罰性的損害,包括但不限於財產損失、產品或是和產品一同使用的任何第三方產品之價值損失、產品或是和產品一同使用的任何第三方產品之喪失使用,即使班馬克國際 已被告知發生此類損害的可能性。班馬克國際 不承擔在產品內或連接到產品的消費電子設備或其它個人財產的任何損壞或破壞,包括但不限於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或其他設備,或包含在前述裝置內的資料損失。儘管您可能會由於各種原因造成任何損失(包括但不限於,本文指稱的所有損失以及在合約的所有直接或一般損害賠償、侵權(包括過失)或其他損失),班馬克國際 的全部責任應限於您為產品支付的實際金額。某些司法管轄區不允許對偶發或衍生性損害賠償的排除或限制,因此上述限制或排除可能並不適用於您。 

bottom of page